晏少枢.

提…提笔忘字

【all瓷】就他妈你是Alpha啊?

❤️•论坛体娱乐圈设定  非常规国设

💛•all瓷向  按建国至今的为年龄排行

        塞<俄<瓷<南<美  塞塞是忙内鸭

💙•私设与ooc较多主意避雷

开始啦👇







{🔴新帖子}

不会吧不会吧居然还会有人不知道蓝星娱乐新推出的男团EMPIRE吧?



1L楼主 风流王爷俏尼姑

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蓝星娱乐顶流天团EMPIRE!!没有人可以拒绝蓝星娱乐天花板EMPIRE!!



2L就我没有啃大瓜

呜呜呜EMPIRE就是珍宝,五只崽崽都是妈咪的心头好!今天又帝国姐姐为了帝国努力搬砖的一天,一切都是为了帝国!



3L除你裤子

见EMPIRE进,果然不愧是我狗的团。

我说帝国是蓝星娱乐第一且唯一的完颜团没有人反对吧?



4L阿瓦达啃嗅

EMPIRE…嘿嘿嘿…嘿……嘿嘿…帝国🤤🤤



5L霍格沃兹在逃食死徒

楼上姐妹可穿条裤子吧!拜托,那可是EMPIRE诶,可是连我都要穿上裤子的程度(脱裤子



6L听我说谢谢你

emm……这是哪个团,刚出道既顶流?有人给我科普下吗,没怎么混过饭圈,看了帖子标题有点好奇纯粹是被吸引进来的。



7L网易你睡了吗?

同问+1  居然是完颜团诶!上一次听见完颜团还是在上次,有没有姐妹科普一下,快让我来舔舔帅哥嘿嘿嘿



8L时空中的吃刀人

帝国姐姐来了!嗯…怎么说呢,就,蓝星新推出的这个男团EMPIRE其实有点毛病,别的男团都是直接公布成员的第二性别,但是蓝星只公布了成员们的信息素,说什么第二性别保密,要保持什么神秘感。



9L他说我有光辉未来

哇唔,前辈团粉丝来观摩了。妹想到啊妹想到啊,这蓝星娱乐玩的是一年比一年花了,今年的新团居然只公布了信息素,让大家猜第二性别诶!



10L阿尼亚没有妈妈好寂寞

来了来了,帝国姐姐带着她的EMPIRE走来了!接下来就由我为各位姐妹科普下蓝星娱乐旗下第一完颜团“EMPIRE”吧!


EMPIRE(帝国)也被称作帝国男团

帝国男团的粉丝们被称为帝国姐姐或者指挥官。

EMPIRE团内共有五名成员,配置大概如下


队长:

南斯拉夫  全能ACE   信息素:樱桃巧克力


美利坚    帝国门面    信息素:可乐棉花糖


俄罗斯   rapper担当  信息素:奶油冰激凌


塞尔维亚  帝国主唱   信息素:旺仔牛奶糖


      瓷       帝国主舞   信息素:焦糖伏特加



11L怎么没有本宫爱吃的蟹粉酥?!

这是个什么配置???

巧克力,棉花糖,冰激凌,牛奶糖都很和谐,怎么到最后一个就是伏特加了?



12L腾讯不做人

来人啊,把这个伏特加叉出去。

看到前四个人时我以为这是一个全O走糖果系的年下男团,但直到我看见瓷的信息素出现,我才发现这不对劲儿啊!



13L光之逆子

我趣,四个O和一个A,蓝星这次玩的这么大吗?我只想说:牛蛙  牛蛙



14L闪现吃刀

虽然说蓝星这次还没有公布第二性别,但我估计这也八九不离十了,突然好羡慕瓷,四个Omega环绕,这他妈是何等幸福啊😭



15L这福气给你要不要?

《霸道总裁瓷和他的四个小娇妻》



16L空桑少主

哦吼吼,这下cp粉的竞争可太激烈了,打起来打起来😍😍

瓷家唯粉无所畏惧



17L瓷俄一生推

?拜托,我瓷俄粉还需要竞争吗,瓷俄就是帝国最大势的cp!谁不知道奶油冰激凌和焦糖伏特加最配啊?而且我家小俄最爱伏特加这事还有人不知道吗,我瓷俄就是官配,根本不需要和那些邪门歪道的cp作比较的OK?



18L瓷俄就是yyds

白切黑温柔大美人x敏感脆弱绿茶小熊 香死我了好嘛?🤤谁能拒绝一只向你撒娇的绿茶小熊呢,谁能拒绝一只等比身材大小的小熊挂件呢?瓷你这都不上,这都不上?你还是不是Alpha啊?



19L任何人不磕瓷俄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小熊软糖和禁欲系高冷美人就是绝配!我们瓷俄可是官方都摁头磕的cp好嘛,不想磕都难,不像某些cp粉,硬生生从石头缝里扒糖吃,啧啧啧。



20L瓷美香香!

楼上瓷俄cp粉内涵谁呢?就你们那些糖都是营业出来的人工糖好吗,像我们瓷美这种暗戳戳的糖才是最真的!瓷美糖甜的我直接满地乱爬。



21L瓷美一生推

我是假的,瓷美都不能是假的!我真的是被狠狠锤进瓷美坑的,爬都爬不出来那种。你们看瓷美之间的眼神正常吗,谁家队友之间是这种眼神哇?



23L阿美是什么人间小娇妻

很难不支持楼上姐妹,年下瓷美谁不可以?

傲娇禁欲系弟弟x年上性感诱惑哥哥

草草草,人都给我香没了好嘛?😍😍



24L瓷南人 瓷南魂

论年下都给我磕瓷南!(摁头)

我们家队长可是帝国ACE,和瓷可是强强诶!而且南哥给人的感觉就很A好嘛,相比之下瓷就显得有点…O ?这种年下扮猪吃老虎结果发现超A大美人居然个Omega的剧情在现实真实上演,谁不可以啊?



25L一生钟于瓷南

对啊,这他妈谁不可以!我们瓷南女孩绝不认输,傲娇弟弟和直球哥哥的搭配就是灵魂伴侣!Omega直球哥哥攻略傲娇弟弟什么的这不就轻轻松松,幼稚傲娇鬼哪里可以拒绝直球温柔哥哥?



26L瓷塞是珍宝!

瓷南cp粉居然都来了,我家瓷塞也要有一席之地!!

年上温柔白切黑大美人x年下忠犬黑切白小朋友绝配好嘛,而且我们瓷塞虽然圈冷,但是血红大糖多啊!瓷哥经常私下会单独教我们小塞练舞,你想想孤A寡O在同一个练习室,还是白切黑vs黑切白,这他妈不得天雷勾地火啊。



27L瓷塞是珍宝!

别看我们塞塞那么大一只,内心可是一只向往强大的孟加拉小白虎呢!年下治愈系养成最后再自己偷偷吃掉,嘿嘿嘿…突然好想体会一下瓷哥的快乐。



28L

嗯……只有我觉得一A多O这个行为很渣吗?和每个O多多少少都有点暧昧,这不就是个渣A吗?



29L

? 瓷哥的事怎么能叫渣呢,他只不过是想给天下所有的小O一个家罢了



30L

瓷哥只是和队友关系好罢了,楼上请停止污蔑!而且营业组cp又非瓷哥本意,我们还希望队友可以独立行走不要再当吸血鬼了呢😅



31L

好家伙,这是cp粉和唯粉都聚一块了是吗?团粉瑟瑟发抖,我还是希望EMPIRE可以一起走花路吧!



32L风流王爷俏尼姑

卧槽家人们最新消息!

蓝星娱乐刚才发通告说今晚八点将会公布成员第二性别以及新专舞台!!



33L

!!又可以看见瓷哥跳舞了

呜呜呜事业粉狠狠落泪



34L

是第二性别公布诶!瓷哥一定是最A的优质Alpha大帅哥🤤



35L瓷俄就是yyds!

期待期待(๑˙ー˙๑)

真的很想闻闻奶油冰激凌和焦糖伏特加混合的味道😍



36L

一A四O嘿嘿嘿,咱瓷哥的体力能照顾过来吗?



37L

楼上的居然瞧不起我瓷哥吗?拜托,瓷哥可是A到我一个Alpha都想跪下来给他唱《征服》的程度好嘛?而且瓷的那个肌肉线条,那个Omega他不能满足?



38L

我相信瓷哥一定能做到雨露均沾…嘿嘿嘿😍



39L风流王爷俏尼姑

倒计时一分钟,马上就要出来啦!!

虽然已经大致猜到了结果但还是很激动啊!!



40L

姐妹们,你们那边进去了吗?我这边刷新了好久都说网页错误,进不去啊啊😢



41L

糙,我家EMPIRE已经火到这种程度了吗?程序居然直接蹦了



42L

#EMPIRE成员第二性别

上热搜了,我趣,那个上榜程度他妈像坐火箭一样直冲热一

蓝星娱乐你行不行啊,粉丝都冲上热一了你那边程序还崩着。



43L

卧槽,姐妹们,我刷出来了!!!

卧槽,我他妈难以置信!!

卧槽,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去一趟眼科!



44L

啥啥啥???到底是个什么情况,麻烦楼上姐妹截个图,我要急死了草



45L

各位看之前请做好心理建设,我现在还没缓冲完




南斯拉夫  

信息素:樱桃巧克力    第二性别:Alpha

美利坚

信息素:可乐棉花糖    第二性别:Alpha

俄罗斯

信息素:奶油冰激凌    第二性别:Alpha

塞尔维亚

信息素:旺仔牛奶糖    第二性别:Alpha

信息素:焦糖伏特加    第二性别:Omega



46L

卧槽?



47L

我趣?



48L

???



49L

他妈这震惊到我说不出来什么骚话,我日



50L瓷俄一生推

我…这…我…站反cp了???



51L瓷塞是珍宝!

我也被逆cp了{大哭jpg.}



52L瓷南人 瓷南魂

我也逆…诶,不对,为什么突然一逆我感觉南瓷更好磕了我趣



53L瓷俄就是yyds!

楼上别说,我突然感觉俄瓷逆过来后好像更香了,敏感脆弱绿茶小熊x漂亮温柔美人哥哥,妈耶!这就是我梦中cp!!



54L瓷美香香

?你告诉我瓷哥那么A的一个大美人是Omega???

嘶…诶……别说,瓷哥那么A然后被曝光是Omega的设定更带感了我趣。O装A被发现然后被扮猪吃老虎的美发现偷偷吃干抹净,救命,美瓷才是yyds!!



55L一生钟爱瓷南

我不允许还没有没看EMPIRE的新舞台!!!瓷哥这次主c位,他妈色气爆了好嘛,拜托拜托,谁能拒绝战损绷带+chocker😍😍😍

快看南哥和瓷两个人的那段solo,斯哈斯哈……南你真的好会啊,那个手那个手!磕什么瓷南,南瓷就是我的命!!



56L

这次的舞台美死我了谢谢,专辑概念也好棒!战损美人谁不爱?


呜呜呜EMPIRE就是男团之光!!!



57L

救命,我才刷新看见那个第二性别公示栏。

这四个人信息素这么甜,这他妈是A了个寂寞??



58L

他们寂寞不寂寞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瓷的伏特加真的很寂寞。



59L

家人们,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担心另外一件事了



60L

这四A一O,我瓷哥能受得了吗?😍



61L

瓷哥真的笑吐了我,用最烈的信息素做最野的O

想问问:如果是Omega发情期是不是还自带醉酒效果啊?直接醉倒在自己的信息素里艹哈哈哈哈哈









•end



如果想看后续的小朋友多的话会考虑出个EMPIFRE的番外,取决于各位的评论和小红心!!请务必摩多摩多❤️

评论(185)

热度(9639)

  1. 共6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